传递侨校情谊 暨南大学代表团赴南非演出获好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传递侨校情谊 暨南大学代表团赴南非演出获好评

2010年10月15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暨南大学网站消息,应中国驻南非大使馆邀请,受中国国家汉办委托,暨南大学于9月25日至10月7日派出了由25名师生组成的代表团赴南非访问演出。10月12日晚,暨南大学召开了赴南非访问演出活动总结会。

  暨南大学副校长贾益民首先对代表团圆满完成国家汉办委托的赴南非演出任务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全团师生不怕吃苦的奉献精神和敬业、专业、乐业的演出态度。他还向访问团全体成员颁发了由校长胡军亲自签发的荣誉证书,并转达了全校师生对大家的亲切慰问和关怀。

  总结会上,贾益民指出,此次赴南非访问演出活动取得巨大成功,应归功于天时、地利、人和。祖国的不断强大与兴盛为演出团的顺利出访和表演创造了有利的国际大环境;国家汉办对演出活动给予了全方位的悉心指导及经费支持,使演出团出访目的明确,节目准备充分;在南非演出期间,中国驻南非使领馆、旅南侨界对该校演出团充分信任并予以强有力的情感支持,鼓舞了演员们的士气;学校领导及相关部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安排,通力配合,为演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后方保障。他鼓励全体团员以此次演出为契机,提升对外交流能力和艺术表演能力,展现侨校风采。

  据悉,中国驻南非大使馆还特别发来感谢信,称赞暨南大学演出团“为南非人民、旅南侨胞带来了暖暖南国风、醇醇侨校情”。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