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埃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与孔子学院共建培训中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埃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与孔子学院共建培训中心

2010年10月15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孔子学院院长与中埃苏伊士经贸合作区董事长签署协议
揭牌仪式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10月10日,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孔子学院与中埃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举办了隆重的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联合培训中心揭牌典礼。

  中埃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与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孔子学院联合培训中心的成立,旨在面向中埃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企业为埃及职工开展公共汉语培训、专业汉语培训和中国文化培训等,以为经贸合作区培养高素质人才。

  同时借助联合培训中心的平台,中埃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也将作为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孔子学院的汉语实践基地,为孔子学院的学生优先提供汉语实习和就业机会。苏伊士运河大学孔子学院也将根据企业需求,推荐优秀学生到中埃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工作。

  中埃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是由中埃两国政府共同发起设立,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中埃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地处埃及苏伊士湾西北经济特区,总体规划面积约为7平方公里。目前,园区内已有近30家中外企业,有埃及职工1000余人,中国职工100余人,形成了石油装备、纺织服装、汽车装配、电器设备、新兴材料和精细化工6个产业群。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