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孔子学院将与当地侨团合办中国文化讲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新加坡孔子学院将与当地侨团合办中国文化讲座

2010年10月25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新加坡南洋大学孔子学院与海南陈氏公会将于10月30日联合举办精品讲座,邀请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主讲“中华文化与地方戏曲——兼谈琼剧的特色及发展”。

  陈疆将就琼剧的由来、特色、发展前景以及如何欣赏的课题,深入浅出的与听众分享他的观点。

  海南陈氏公会会长陈文海说:“公会75周年庆与南大孔子学院邀请陈疆主讲地方戏曲与琼剧,除了是因为他在两方面有深入研究之外,另一方面是因为他是海南省人和宗亲之故,很荣幸邀得他来演讲。”

  与此同时,海南陈氏公会也宣布义演一场琼剧,全部票房收入用以赈济遭受水灾之苦的海南省灾民。

  陈文海说:“海南省最近暴雨成灾,公会有感民众饱受房屋和农田毁坏之苦,决定将75周年庆5场琼剧演出中的一场:11月22日晚上公演剧目《和亲风云》拨充义演,票房收入,全部捐给海南灾区。”他希望乡亲和公众,本着恻隐之心,踊跃购票观赏,赈济海南岛灾民。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