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中领馆妇女小组赴昆大孔子学院参观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布里斯班中领馆妇女小组赴昆大孔子学院参观交流

2010年10月25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风景如画的昆士兰大学校园
昆士兰大学主楼群一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0月22日,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副总领事孟勉带领妇女工作小组成员赴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孔子学院参观交流。孔子学院院长陈平、行政经理李玮等出席。

  陈平对总领馆妇女工作小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昆士兰大学孔子学院的机构组成、合作院校、师资情况、课程设置、未来规划及近期组织汉语水平考试培训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总领馆的指导和大力支持。

  孟勉肯定了该院在传播语言文化、普及汉语教学、促进学界交流及助力中国与昆士兰州有关领域合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祝愿孔子学院在未来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并代表总领馆向孔子学院赠送纪念品。

  随后,妇女工作小组成员深入昆士兰大学校园,参观了绿桥、校园湖、主楼群、艺术博物馆、社会学图书馆等,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陪同人员进行交流沟通。徜徉在如画美景中,聆听那一草一木、一砖一瓦背后的故事,赞叹于昆大在各学科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感慨于莘莘学子们的意气风发、勤奋严谨和才华横溢,妇女工作小组成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既加强了总领馆与昆士兰州学界的互动交流,又增进了大家对昆州文化教育发展情况的了解,对开阔视野、丰富内涵、加深友谊大有裨益。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