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新田:董总应加强内部建设 维护大马华教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叶新田:董总应加强内部建设 维护大马华教发展

2010年10月25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消息,马来西亚董总主席叶新田于近日指出,为使华教事业日后取得更大进展,大马董总、各州董联会和各校董事会都应该加强内部组织建设,提高思想和工作水平,壮大组织力量,维护和发展华教过程中,发挥积极影响。

  他说,董总也将因而继续推展强化董事会运动。“华教运动是要有信念,有方向,有组织,有领导的基础上,群策群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才取得今天辉煌成就。”

  叶新田指出,不久前,雪州董联会在金马仑高原举办了华教领袖激励营活动。“根据与会者的回馈,这个活动取得了很好良好的效果,使与会者对当前国内外政局发展,以及对大马华教运动带来的冲击以及有关的应对策略,有了基本的共识。激励营也重申董教总长期以来所强调和坚持的‘超越政党,不超越政治’原则,对过去推动‘三结合’和‘两线制’的实践中所取得的经验教训,重新进行了探讨和总结。”

  他透露,激励营还对如何加强董事会组织管理及提升领导能力和素质方面等工作,提高了与会者认识,希望日后在工作中,他们将能够在维护和发展民族教育工作中发挥积极的效应。“上述激励营其实就是强化董事会运动的其中一种实例。我认为各州董联倒可以吸收雪州同道的经验,不妨也举办类似的活动,相信会同样取得很好的效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