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阳率团访美国中校与侨团代表 冀做好留根工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赵阳率团访美国中校与侨团代表 冀做好留根工程

2010年10月27日 15: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赵阳25日和26日率团访问美国休斯敦。访问期间,代表团会见了当地中文学校和侨团代表并与他们举行座谈。

  美国华夏中文学校是美国南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中文学校之一。代表团25日与华夏中文学校的教职人员座谈,了解海外中文教育的开展情况,聆听海外中文教育工作者面临的困难和建议。

  赵阳对在海外推广中文教育、弘扬中国文化的教师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通过传播中华民族的语言和文化,做好海外侨胞的“把根留住”工程。

  26日,代表团访问了黄氏宗亲会等侨团。赵阳对海外侨胞为中国经济发展与和平统一大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支持祖国的建设与和平统一。

  休斯敦是代表团在美国访问的第一站,之后代表团将前往洛杉矶和纽约。此前,代表团访问了墨西哥和牙买加。(记者 陈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