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外侨办组团到访华侨大学 共谋西亚华教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新疆外侨办组团到访华侨大学 共谋西亚华教发展

2010年10月28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华侨大学华文教育网消息,10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外侨办副主任张晓迪一行访问华侨大学厦门校区。

  华侨大学副校长刘斌、华文教育办公室主任赵明光向来宾介绍了该校的办学规模、校区规划及华文教育发展现状。华侨大学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华文教育品牌项目给访问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就如何加强联系合作,共同拓展西亚华文教育发展空间展开热烈讨论。

  随后,张晓迪一行还走访了四端博物馆和华文教育办公室,并在行政研发大楼1层模型室听取了华大副校长刘斌关于厦门校区建设规划、总体格局及设计理念等情况的介绍。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