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侨领牵线搭桥 中国高校教授到访印尼华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印尼侨领牵线搭桥 中国高校教授到访印尼华校

2010年10月29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消息,10月27日,中国陕西宝鸡文理学院教授苏振武在印尼苏氏宗亲苏北华联理事长苏用发的引领下,访问了亚洲国际友好学院。

  苏北华联副理事长廖章然率队陪同客人参观了亚洲国际友好学院,介绍了该校的创办过程及发展现状,并先后参观了学院图书馆、视听室、远端教育室、画展室、星洲大礼堂,就学院的长远发展及设施建设交换了意见。之后,苏振武又来到中国老师的宿舍楼,与中国老师进行亲切交谈。

  参观完毕,宾主赴会客室,苏振武与苏用发、廖章然进行了友好的交谈,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对亚洲国际友好学院取得的成绩及声誉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并肯定了苏北华联办学的成绩。

  苏用发和廖章然纷纷表示,将来热切希望苏振武能够常赴学院参观指导,并希望两个学院成为姊妹学院,并真诚邀请苏振武能够来到亚洲国际友好学院教授课程。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