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举办“汉语与汉语国际教育”学术研讨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鲁东大学举办“汉语与汉语国际教育”学术研讨会

2010年10月29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鲁东大学新闻网消息,10月21日-24日,由鲁东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和韩国中国语文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汉语与汉语国际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鲁东大学举行。来自韩国、日本、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等地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覆盖海外28所大学和国内18所大学。

  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就汉语国际教育理念及教学模式、汉语本体研究、中国文学思想及名家名作研究等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和深入研讨。国际知名语言学家、台湾师范大学/泰国国立皇太后大学教授邓守信,中国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研究员、计算语言学家冯志伟教授,北京语言大学HSK中心主任张旺熹教授以及韩国中国语文学研究会企划理事、韩国延世大学教授金铉哲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本届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极大推进了鲁东大学的汉语国际教育工作,同时也提高了该校的国际影响力和声誉,对该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