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蒙使馆向蒙古国国立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赠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驻蒙使馆向蒙古国国立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赠书

2010年11月01日 10:4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和蒙古国国立大学孔子学院30日向蒙古国国立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赠送了2000多册汉语图书和1000张DVD光盘,以祝贺该学院成立10周年。

  当天下午,蒙古国国立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在国家话剧院举行隆重仪式,庆祝学院成立10周年。

  中国驻蒙使馆文化参赞吴新英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蒙古国国立大学自开办汉语专业以来,培养了很多优秀汉语人才,同时传播着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为两国文化交流架起友谊之桥。

  孔子学院院长于健表示,孔子学院和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亲如兄弟,相互协作,共同努力,积极推广汉语教学,为蒙古国培养汉语人才作出了贡献。(记者石永春 报道员张锦)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