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艺术走进博茨瓦纳 东方魅力获民众盛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文化艺术走进博茨瓦纳 东方魅力获民众盛赞

2010年11月01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精彩的演出节目
当地民众观看演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0月28日下午,主题为“文化安徽·走进非洲”的友好文艺演出民众专场在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市中心商业街举行。演出免费向博公众开放,500多名群众现场观看了表演。

  安徽省艺术团带来了极富中国特色的歌舞、杂技和魔术等节目,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惊叹连连,掌声不断。首演获得巨大成功,观众纷纷对演员们精湛的技艺表示称赞,认为中国艺术充满了神秘的东方魅力,希望中国使馆举办更多的文化演出,让博民众有机会了解中国艺术。

  此次安徽省艺术团来博访演由中国文化部主办,淮北市歌舞团、安庆杂技团部分演员组团。访演是庆祝中博建交3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中博文化合作协定项下的两国政府间交流项目,受到博青年、体育和文化部的大力支持。艺术团于10月27日抵博,将在博作为期5天的访问演出,除民众专场外,还将演出贵宾专场和华侨专场。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