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驻文莱大使走访当地华校与侨团 捐赠教学设备

2010年11月03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0月30日,中国驻文莱大使闵永年携使馆主要外交官前往距首都140多公里的马来奕区,拜会当地华文学校和华人社团。

  闵永年首先来到马来奕中华中学,受到该校董事长刘小源和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闵永年赞赏华人克服困难、坚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发展华文教育的宝贵精神,希望马来奕中华中学的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文莱国家的栋梁之才。闵永年还向该校捐助了部分电脑设备,观看了该校学生表演的马来和中华传统舞蹈。

  随后,闵永年来到马来奕中华总商会,与总商会会长、华人领袖丕显·温瑞祥及其他16家华人社团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闵永年回顾了马来奕华人的成功奋斗史,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两岸关系和中文关系最新情况,表示愿一如既往地与文华人社团保持友好情谊,共同推动中文关系向前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