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卑诗省大学生中文歌唱赛落幕 12人将赴华留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加卑诗省大学生中文歌唱赛落幕 12人将赴华留学

2010年11月03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颁奖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消息,“汉语桥”加拿大卑诗省大学生中文歌唱比赛暨第2届母语非中文大学生歌唱比赛,日前在卑诗理工学院“研科剧院”(Telus Theatre)举行。共有10多位学生得到奖项及奖金,同时也争取到了赴华留学的奖学金。

  比赛由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教育组主办,BCIT孔子学院、栋梁教育支援与文化交流协会、加拿大中文教学学会等单位协办。分为初赛和预赛两阶段,最终由温哥华和维多利亚赛区共29位选手决赛,他们分别来自卑诗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宽特兰科技大学、菲沙河谷大学等10所院校。比赛选手的自选曲目五花八门,有时下流行歌曲,也有老歌。

  经4小时比拼,一等奖由卑诗大学的Jacob Adron Schroeder获得,奖品包括500元现金和1年到中国学汉语的奖学金;二等奖由Rhys Williams、Samuel Wade、Danielle Harvey、Roveena Sequeira赢得,每人颁发300元奖金和到中国学习半年汉语奖学金;三等奖为Rose Le Hong、Amy Ka -Ying、Yvonne Woo、Inee Yan、Megan Harrison、Crystal Chih和Logan Demmings,每人可获得200元奖金和到中国参加汉语夏令营的奖学金。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