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中学生大秀中华才艺 助兴北京外语游园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华裔中学生大秀中华才艺 助兴北京外语游园会

2010年11月03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北京汇文中学国际部部分华裔学生参加了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的北京外语游园会。

  学生们为游园会带来了两个节目。泰国籍华裔学生兴川瑞、张成明,印尼籍华裔学生谢维江、哈萨克斯坦学生玛迪4位同学表演的三句半《校园生活真美好》诙谐幽默,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让大家体会到中国传统语言艺术的魅力。

  来自比利时的华裔学生郑茜茜表演了芭蕾舞《两只白色的小舞鞋》,轻薄的纱裙轻盈舞动,宛如翩翩起舞的蝴蝶,隽美、清新的舞姿,娴熟、优雅的舞步,让观众充分感受到芭蕾舞的独特魅力。他们的表演精彩纷呈,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游园会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活动目的是为了展示学校外国学生教育成果,让广大北京市民更加直观地了解世界各国文化。来自20多所大中小学校的外籍学生为广大市民带来表现本民族文化特色和弘扬中国文化传统的精彩节目,有乐器演奏、歌曲、舞蹈、武术、京剧等。向广大市民展示了多元文化风采,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