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国侨办向加拿大卡城中华文化中心赠中文图书

2010年11月04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0月31日,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事刘永凤前往加拿大卡尔加里中华文化中心,与该中心负责人举行座谈,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参观卡城华人百年历史图片展览,并代表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向该中心的中文图书馆赠送图书。

  刘永凤称赞文化中心举办的各种展览、讲座、节庆活动以及中文班内容广泛,精彩纷呈,富有吸引力,为培育华裔青少年对中国语言文化的兴趣,丰富卡尔加里侨胞文化生活,促进中加文化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刘永凤在参观卡城华人百年史展时说,当年大批华工背井离乡来到北美这片完全陌生的土地落脚谋生,为改变命运、提高社会地位付出了巨大的艰辛和努力,也为加拿大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们的奋斗历史值得后人永远铭记。希望广大侨胞发扬先驱们艰苦创业的精神,为加拿大的社会繁荣和经济发展,为中加两国的友谊与合作做出更加积极的努力。

  刘永凤在赠书仪式上致词时介绍,这次国侨办向文化中心赠送的图书主要涉及中国文学和儿童教育方面的内容,希望广大侨胞和华裔子弟以及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的其他加拿大朋友通过阅读进一步了解中国,为丰富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增进中加文化交流多做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