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华侨大学第六届董事会成立 何厚铧任名誉董事长

2010年11月06日 1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泉州11月6日电 (记者 孙虹 张冬冬)在华侨大学50周年庆典之际,华大新一届董事会成立大会6日在泉州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任名誉董事长,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等26人任副董事长。

  华侨大学第六届董事会于第五届董事会的基础上组建。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副主任赵阳出席了6日的成立大会,李海峰为华侨大学新一届董事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牌匾。

  华侨大学第五届董事会成立于2002年12月21日。华侨大学校长丘进介绍说,8年多来,各位董事及其他海内外热心公益的人士对华侨大学的捐资总额已超过1.8亿元人民币,侨捐工程28项(约一亿元人民币),奖教奖学金42项,图书资料上万册,历史资料文物上百件,大大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

  成立于1980年的华侨大学董事会,是中国最早成立的高校董事会之一。历届董事为学校的发展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和心力,做出了突出贡献。

  “实践证明,董事会对华侨大学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对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示范作用,对中国侨务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在此间举行的华侨大学建校50周年庆典大会上,李海峰表示,相信新一届董事会的成立必将为华侨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活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