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图片展暨中国电影周在孟加拉国开幕

2010年11月10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孟政府官员为图片展剪彩
孟文化国务部长观看周恩来总理当年到达卡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中国文化网消息,11月8日,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国家博物馆内张灯结彩,中国传统狮子舞迎接着一批又一批应邀出席“相约上海 拥抱世界”和“中孟建交35周年图片展”暨“中国电影周”开幕式的客人。

  孟国家博物馆馆长Prokash Chandra Das、孟文化部秘书Suraiya、文化部国务部长Promode Mankin和中国驻孟加拉大使张宪一先后致辞。宾主为图片展剪彩,并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每一幅图片。展厅里100多幅图片受到孟加拉各界来宾,包括在孟的华侨华人及留学生的欢迎。

  开幕式结束后,主办方放映了《今日西藏》,出席开幕式的200多名来宾观看了电影和图片展。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