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巴生百年华小将迁址 新校舍可容纳千名学生

2010年11月11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马新社中文网消息,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于11月10日召开记者会透露,拥有近100年历史的巴生海南村务德华小,将迁至武吉丁宜第3区的新校地,并会在2012年1月在新校址开课。这所位于渔村的华小,是因为年久失修而获准迁校。

  他说,新校址占地1.4公顷,新校舍预料将在明年杪竣工。中央政府已批准发放300万令吉的拨款,另加武吉丁宜发展商的100万令吉拨款共400万令吉承建务德华小新校舍。“我们有信心,它能在9个月内竣工。新校舍预料可分别在上午班及下午班容纳1000名学生。”

  他指出,这所新建的校舍设计呈“U”型,包括30间教室、食堂、球场、羽球场、操场、休闲区,还有其他设施。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