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澳洲书协与澳华书画会举办联展 冀推广中华文艺

2010年11月11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消息,近日,澳洲书协与澳华书画会在悉尼华人聚居的家宁福区举办了2010年第3届联展。拟通过紧密合作,在澳洲当地弘扬中华文艺精粹。

  此次活动还获得了10多年来在该区培育大量青少年美术人才之悉尼画院的支持,在其宽大展览厅展出两会会员书画作品逾50件,包括正统书法连屏册页,对联大轴,亦有新颖精巧的水墨印染,并帖小品,帆布胶彩,更安排大量手制精美节日卡发售。

  开幕典礼由莱德市市议员李颖斌Justin Li致辞,他特别欣赏两会多次合作,并带来极浓厚的多元文化特色,令华人与主流社会双向沟通,并即场邀请两会到依士活Eastwood区展出,答允市议会一定尽力支持。

  书协会长张志力表示,这次展览的意义,在开拓宣扬中华文化新领域,认识更多社区高层,文化界,教育界,传播界及书画朋友。触发彼此更多互动交流,悉尼画院多年来已培养出一批美艺新力军,发展潜力雄厚,希望他们可以接棒传薪,把弘扬中华文化的火炬延续下去。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