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叙利亚新任文化部长冀中叙两国加强文化交流

2010年11月11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中国文化网消息,11月10日,中国驻叙利亚大使李华新拜会了叙新任文化部长利亚德•阿斯迈特,双方就一年来中叙文化交流情况,特别是如何进一步推动两国文化合作关系深入发展交换了意见。

  李华新首先祝贺利亚德•阿斯麦特就任叙文化部长,并指出,利亚德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长期在文化部工作,曾两次访华,对发展中叙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有着强烈的愿望。相信在部长任职内,两国文化关系将会有一个大的发展。

  利亚德回忆了2004年他率艺术团参加在华举办的叙利亚文化周活动及2007年他和家人再次访华的愉快经历,他说,中叙两国都是文明古国,对人类文明发展都做出过积极贡献。他建议,在新的文化合作执行计划内,两国应互办文化周、艺术展览;两国艺术家要加强互访和交流。

  叙文化部计划2011年在华2-3个城市举办叙利亚文化周;希望中方能派芭蕾舞教师来叙舞蹈学院任教,欢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来叙访演。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