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力促文化交流 慕尼黑中华文化中心获赠文化用品

2010年11月12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10日,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马晋生会见了德国慕尼黑中华文化中心理事会副会长吴肖峰、理事荣梦和布卫红,转交由中国国侨办赠送的一批民族舞蹈服装和道具等文化用品。

  马晋生积极评价文化中心利用业余时间举办文艺演出,参加各地文化活动,每年的春节演出已在当地小有名气,既活跃、丰富了华侨华人的文化生活,也传播了中华文化,拉近了华人与当地公众的距离,显示华人积极融入当地社会。

  他说,中国国内和总领馆重视和支持华人社会在当地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希望中心充分利用好这些道具,再接再厉,把文化活动搞得更加有声有色,为宣传中华文化,增进中德人民之间的理解和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慕尼黑中华文化中心成立于1999年,旨在推动中国与德国和其他国的文化交流。中心除了每年举办春节晚会外,还经常举办有关文化的研讨会,参加当地的各种文化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