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澳洲华裔青少年将赴华参加汉语和中华文化冬令营

2010年11月15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消息,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澳洲中文学校联合会具体筹办的“澳洲华裔青少年2010年赴哈尔滨汉语和中华文化冬令营”将于12月25日从澳大利亚悉尼市出发。主办方将带领华裔青少年在五彩缤纷的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中欢度一个白色的圣诞,并将有幸观摩到当今世界最大的冰雪嘉年华。活动举办时间为2010年12月26日至2011年1月11日。

  冬令营开营期间恰逢举世闻名的哈尔滨国际冰雪节隆重开幕。这个被誉为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冰雪嘉年华,将云集俄罗斯、加拿大、挪威、日本等50多个国家的著名冰雕艺术家,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雕博览会、冰灯游园会等3大冰雪景点上展现他们鬼斧神工般的惊世杰作。

  冬令营的营员们还可以在这里滑雪、滑冰、堆雪人、打雪仗、游冰雪迷宫、学作冰雪画、乘坐雪地小火车,甚至模仿爱斯基摩人享受狗拉雪橇的乐趣。最令人击掌赞叹的是,哈尔滨市侨办还聘请了耐心细致的滑雪教练,专门辅导营员们学习滑雪技巧。

  以澳大利亚中文学校联合会的资深教师为领队的中华文化冬令营,将会以哈尔滨冰雪节嘉宾身份,出席这个冰雪嘉年华的盛大开幕式,观看来自世界各国的顶级艺术家载歌载舞的精彩文艺表演。

  哈尔滨市侨办还为澳洲青少年特意安排了一场大型篝火晚会和一场盛大的新年晚会,让大家有机会与当地青少年在狂欢的气氛中庆祝新年。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