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苏丹留华学生聚首畅言“中国情”:充满感激之心

2010年11月15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11日,为进一步做好公共外交工作,宣传中非合作论坛10周年成果,中国驻苏丹使馆举行“中国情”——苏丹留华毕业生联谊活动。中国驻苏丹大使李成文及使馆外交官、驻苏新闻机构和留学生代表,苏丹世友会秘书长艾哈迈德、苏丹留华学生代表等近60名嘉宾出席。

  李成文在讲话中回顾了中苏友谊发展的历程和中非合作10年来取得的成果,赞扬苏丹各届留华学生多年来为推动中苏合作所发挥的桥梁作用,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促进苏丹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中苏友谊做出更大贡献,努力成为推动两国关系的民间使者。

  世友会秘书长艾哈迈德和留华毕业生代表在讲话中盛赞苏中友谊,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非援助特别是中非合作论坛取得的成果,感谢中国向苏丹提供大量赴华留学机会,为苏培养了大批各领域人才,其中很多人都已成为苏丹经济社会发展与民族复兴的中坚力量,强调留华学生们都对中国怀有感激之心,愿继续为推动苏中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谊活动历时约两个小时,来宾们共叙友谊,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首批赴华培训的苏丹杂技团的精彩表演。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