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华侨大学召开校庆工作总结会议 将珍藏校庆资料

2010年11月16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华侨大学新闻网消息,华侨大学建校5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于日前陆续成功举办。11月15日下午,该校召开会议对50周年校庆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华大校长丘进等学校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与会。

  会上,校长助理彭霈总结校庆综合组工作,宣传部部长庄志辉总结校庆宣传工作,学生处处长陈国柱、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郑锦扬、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蔡立强对校庆3台共4场晚会的筹备、排练、演出效果等进行总结,校友与公共关系处副处长涂伟总结校友接待、校友代表大会和侨捐工程剪彩工作,外事处处长项士敏总结董事接待和董事会会议工作,纪委副书记毕明强、离退休处副处长林朝晖、团委副书记陈世卿总结校庆嘉宾接待、陪同及校庆志愿者、校庆礼仪队工作。

  丘进肯定和赞赏各单位及师生在校庆期间的辛苦工作,他说,华大此次校庆庆典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这是对学校的一种提升,对学校办学水平的一种昭示。

  丘进认为,这次校庆,华大收获了团结、紧张、务实、高效的精神财富,华大要把这样的精神财富贯穿到下一个50年的建设当中;校庆期间召开的董事会到会人数超60人,阵容空前强大,董事们对学校都表示深切关怀,华大要利用董事会做好侨捐和筹资工作;校庆的媒体宣传成效显著,中央及地方媒体大量报道华大校庆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依托校庆契机,学校学术活动大大地活跃,真正向高水平大学看齐。

  丘进建议,将华大建校50周年校庆的纸质、音像、数字资料珍藏起来,为华大100周年校庆提供珍贵的历史资料;扩大跟校友的密切联系,以各种有效方式推广校友工作;董事会建立机制,成立几个职能部门,灵活地运作董事会。 (张为健)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