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殿太日本京都巡回展获成功

2010年11月24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殿太(左)为日本《关西华文时报》题词:“笑对人生”,右为日本著名的和服设计公司树幸开发中心的社长藤原浩美。(照片由日本《关西华文时报》拍摄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日本《关西华文时报》报道,11月22日晚上,在日本京都第七番饭店,日本京都好文院中国文化交流中心为在日本京都巡回展览大获成功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殿太,举行了盛大的庆祝酒会。

  王殿太是山东鲁绣研究所所长,也是中国国家认定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这次他从10月3日到日本进行了巡回展览和讲学,取得了巨大的成果。日本著名的和服设计公司树幸开发中心的社长藤原浩美热情邀请他参与日本和服的设计创新工作。

  日本京都好文院中国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小濑冬美女士是这次中日文化交流的策划人,她说:“中国传统的鲁绣技术能够被日本和服文化所学习,这是中国文化的骄傲。”(渡边)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