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加卑诗省中文教师聚首畅言“海外传承中国文化”

2010年11月24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消息,日前,加拿大卑诗省中文协会在兰加拉学院(Langara College)召开了2010年秋季研讨会暨会员大会,逾百位中文教师出席。

  活动当天,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侨务领事陈巍及由中国国务院侨办组成的讲学团也参加了研讨会,并且发表讲话及演讲。

  该研讨会以“中国传统文化在海外之传承”为主题,会长王满霞强调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在海外中文教育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新形势下与时俱进,让中文教育向纵深发展。

  出席研讨会的中国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夏赞才、山东大学二附中副校长汪静及华侨大学教师郭伟,分别就中国传统文化、儿童识字教学法及中国民族音乐展开了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的专题演讲。

  大会选出2011年卑诗省中文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由王满霞连任;两位副会长分别为袁珑和招丽雯。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