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国侨办组织大马华文教师赴华参加短期师资培训班

2010年11月25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华侨大学华文教育网消息,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华侨大学承办的2010年马来西亚华文教师短期师资培训班,于11月24日上午在华文学院举行开学式。

  华文学院副院长陈旋波代表学校及华文学院向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华文学院近年来在推广海外华文教育中所作的工作,并对此次培训的课程、行程安排等做了说明。

  招生处副处长洪雪辉介绍了国侨办主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简要回顾了近年来该校面向马来西亚招生和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各项招生政策。他希望,通过此次师资培训课程,进一步加深学员们对华侨大学的了解,进而推荐更多马来西亚学生前来就读,共同为中马两国经济文化交流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年子弟。

  大马峇株华仁中学校长陈蔚波代表全体学员对国侨办组织本次培训班,及华侨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短期培训课程,提高学员们的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并期待对华侨大学更全面地了解,争取推荐更多马来西亚同学选择升学华侨大学。

  此次培训班13名学员来自马来西亚峇株华仁中学、笨珍培群中学、沙巴亚庇中学、沙巴古达培正中学、沙巴根地咬根华中学、沙巴丹南中华中学等学校,他们将在华侨大学进行为期14天的学习交流活动。学习期间,学员们将听取在泉州、厦门两校区举办的10余场专题讲座,同时前往中学听课、交流并参观考察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