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夏威夷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文化图书音像资料展

2010年11月25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美国夏威夷大学孔子学院将于2010年11月10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在夏威夷大学图书馆4层亚洲藏书部举办中国文化图书音像资料展。

  此次展出的图书和音像资料涉及中国政治、历史、地理、宗教、哲学、文学、饮食、建筑以及风土人情、当代中国国情等各个方面,内容丰富、质地精美,富有浓郁的中国文化特色。为了更好的吸引观众,夏威夷大学孔子学院和图书馆的工作人员,精心设计和布置展位,力求达到最好的展览效果。

  展览开始以来,已经吸引了众多观众参观,夏威夷大学图书馆网站也对此次展览进行了报道和介绍,预计将会有更多的人到访。此次展览的图书和音像资料全部由夏威夷大学孔子学院提供,展览结束后,参展图书和音像资料共计500余册将全部捐献给夏威夷大学图书馆中文藏书部。

  夏威夷大学孔子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展览,将中国国情和文化介绍给夏威夷大学的师生,丰富夏威夷大学图书馆的中文馆藏,也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夏威夷大学孔子学院。(李期铿 唐宇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