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巴拿马华人工商总会中文学校送别首届毕业生

2010年12月01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28日,巴拿马华人工商总会中文学校举行第一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中国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助理代表何平应邀出席并致辞。

  何平在讲话中首先向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表示了祝贺,向中文学校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并对创立中文学校的巴拿马华人工商总会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是人类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好汉语,了解中国文化有助于旅巴华人提升民族自豪感,提升民族自信心。巴拿马华人工商总会顺应近年来悄然升起的汉语热潮,应广大侨胞所需创办了中文学校。办学9年来,总会学校为推广汉语教学、弘扬传统文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最后,何平勉励学生们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汉语学习,争取成为沟通中巴两国各领域交流的桥梁。他希望华人工商总会全体领导和中文学校全体师生再接再厉,继续为加快发展海外中文教育事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而努力,并表示中国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