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驻圭亚那大使馆向当地高校捐赠中国题材图书

2010年12月01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29日,中国驻圭亚那大使于文哲代表中国大使馆向圭亚那大学捐赠一批中国题材的图书和DVD,圭大校长卡林顿、图书馆馆长乔治、青年学子和媒体记者等出席捐赠仪式。

  于文哲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很高兴能与圭大的莘莘学子面对面交流。他说,中国是一个拥有5000年灿烂历史的文明古国,此次捐赠的图书和DVD涵盖中国政治、经济、历史、文化、宗教、饮食和社会生活等多个方面,希望能够为圭大学子认识中国、了解中国提供帮助。

  于文哲还引用“透过经济,可以看到一个民族的今天;通过科技,可以洞悉一个民族的明天;而教育,却可以预测一个民族的未来”来说明教育的重要性,勉励学子们努力学习、开拓视野、增长才干,为中圭友谊做贡献。

  卡林顿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和院系情况,感谢中国使馆对圭大发展的长期关注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不久前他赴华出席中拉智库交流论坛的情况,盛赞中国发展成就,希望今后加强两国人文和教育交流,促进圭中友好。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