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新加坡模范华文教师团赴安徽合肥开展友好考察

2010年12月07日 14:26 来源:中安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3日下午,新加坡模范华文教师中国教育考察团一行15人来到合肥师范附小进行友好考察访问。

  在合肥师范附小科艺馆贵宾接待室里,考察团首先观看了附小的专题片,聆听了合肥师范附小张红校长对于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情况的介绍。新加坡模范华文教师团是新加坡华文教育的模范教师组成的团队,是新加坡华文教育的中坚力量。合肥师范附小5名语文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地文化、教育教学等问题展开了交流探讨。

  交流会结束后,华文教师团来到了附小三(8)班教室,观摩了一节语文课教学,在科艺馆二楼合唱教室里观摩了学生特色小队活动。在张红校长的带领下,考察团成员们参观了科艺馆内的科技长廊以及各功能教室。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齐建平向考察团成员们介绍了安徽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

  此次新加坡模范华文团的来访,增进了中新友谊,促进了海外华文教育。合肥师范附小让新加坡客人们不但了解了中国文化,而且在了解的基础上,进而接受、认同和传承了中国的文化。海外华文教育正逐渐走向成熟,表现出独特的办学特色,走向自己特有的广度和深度。(李爱国)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