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温州侨办编撰《华文教育在温州》 记载华教历程

2010年12月07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温州市侨办消息,由浙江省温州市侨办编撰、记载温州华文教育12年发展历程的大型画册《华文教育在温州》,近日正式与读者见面。

  画册采用图文并茂方式,全面地讲述了温州华文教育起步、成长和发展的历程。画册共分亲切关怀、寻根之旅、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合作交流、累累硕果、华教基地、温籍华校8个部分。

  据悉,温州海外华文教育工作起步于1999年。12年来,温州市各级侨办以举办温州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为重点,不断拓展海外华文教育工作领域,形成了“寻根之旅”夏(冬)令营活动,海外华文学校师资培训,中外学校结对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华文教育工作载体;建成了3个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5个省级华文教育基地、4个市级华文教育基地;构建了市、县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海外华文教育工作也成为了温州市侨务工作的一个特色品牌。(刘时敏)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