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积极推广华教 南非华心中文学校喜迎建校14周年

2010年12月08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消息,12月4日,南非约翰内斯堡华心中文学校在当地女子高中学校大礼堂,举行了建校14周年庆祝活动。华心中文学校董事长冯德满、前董事长潘国伟、校长暴秋玉,中国驻约堡总领事李江宁等出席了校庆典礼。

  冯德满在发言中表示,华心的新校址已经找好,现正筹措购买资金,董事会成员纷纷捐款以示支持,她本人对华心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李江宁在发言中表示,海外华人子女只有掌握了中文,才能进一步了解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华心学校在南非推广华文教育方面做出了积极和杰出的贡献,今后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也将给予尽可能的帮助和支持。

  与会侨领吴少康表示,将捐出10万兰特赞助华心新校舍的购建工程,侨领姒海也指出,上海商会将资助华心中文学校办学。(唐晓)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