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国家汉办向加纳大学赠送1600册汉语教科书

2010年12月08日 15:5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驻加纳大使龚建忠7日代表中国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汉办)向加纳大学赠送1600册汉语教科书。

  龚建忠大使说,长期以来,中加政治上相互信任,经贸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化,文化、教育、科技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与日俱增,希望加纳大学和中国同行加强合作与交流,更希望加纳大学汉语专业越办越好,为进一步提升两国关系培养更多的精通汉语的人才。

  加纳大学副校长厄内斯特·阿耶蒂对中国国家汉办向加纳大学现代语言系赠送急需的汉语教科书表示感谢。他说,随着两国关系的发展,学习汉语已成为加纳大学生首选课程之一。加纳大学正在积极地筹建孔子学院,希望在中国的帮助下,孔子学院早日开学。

  据了解,加纳大学现代语言系汉语班于2008年8月创办,目前共有5个班,近200名学生。担任汉语教学任务的教师来自陕西咸阳师范学院。

  加纳大学是加纳六所大专院校中最大的一所,也是西非重点大学之一,目前共有学生近3万人,教学、研究人员865人,专业管理人员128人。(记者白景山)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