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积极发展华文教育 柬埔寨华社获国侨办代表团盛赞

2010年12月09日 09:2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国务院侨办代表团8日在柬埔寨金边与柬华理事总会代表座谈,高度评价他们为增进中柬友谊、弘扬中华文化、发展华文教育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柬埔寨华社各项工作。

  以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为团长的中国国侨办代表团一行当天访问了柬华理事总会,与杨启秋会长等柬华理事总会代表就弘扬中华文化、发展华文教育等问题深入座谈。

  任启亮说,长期以来,柬埔寨华侨华人坚持发扬中华民族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与柬埔寨人民和睦相处,为柬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推动华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和促进中柬友好作出重大贡献。他对柬华理事总会即将迎来建会20周年表示祝贺,并祝愿柬华理事总会各项会务发展得越来越好。

  杨启秋介绍了柬华理事总会成立20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说,柬华理事总会带领广大在柬华侨华人艰苦创业,努力弘扬中华文化,积极发展华文教育,已在柬埔寨全国各地创建57所华文学校,在校学生多达3万余人。杨启秋感谢国侨办长期以来对柬华社的关怀与支持,希望继续在培训师资力量方面提供帮助。

  中国国侨办代表团7日抵达柬埔寨慰问侨胞、考察侨情。(记者雷柏松)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