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华裔学生将与在京侨生手拉手 感受京味圣诞

2010年12月09日 14:27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组织的“寻根之旅——相约北京”海外华裔青少年冬令营团将在北京感受“京味圣诞”,并与北京学生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做一周“北京人”。

  12月7日,2010年“寻根之旅——相约北京”海外华裔青少年冬令营筹备会在北京市华文教育定点校——北京汇文中学举行,北京市政府侨办文宣处处长关英武、北京汇文中学副校长武京学、北京汇文中学国际部主任黄淑玲等出席了会议。

  关英武表示,这是北京市政府侨办首次与海外华侨华人科技社团联合举办冬令营活动,也是北京市政府侨办首次将冬令营团组交由北京市华文教育定点校承办。让这些营员吃住生活在学校,目的就是通过他们与北京中学生以及在京侨生的朝夕相处,增进他们对北京的了解,增强他们对中华文化的兴趣。希望百年老校汇文中学发挥自身优势,认真设计活动,积极组织实施,保证活动的效果。武京学表示,汇文中学国际部的住宿条件是三星级标准的标准间,餐饮是原崇文区首批达到A级标准的单位之一,国际部也一直强调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在京侨生对中华文化的兴趣,汇文中学将在保证营员安全的前提下,精心安排此次冬令营活动,让营员们在北京过一个快乐的、难忘的圣诞节。

  筹备会后,关英武等一行4人还参观了汇文中学国际部的教室、宿舍和食堂等,详细了解了活动的具体安排。(王桂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