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柏林中国文化中心喜迎驻德使馆“阳光学校”落户

2010年12月09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揭牌仪式
“阳光学校”小学员在揭牌仪式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中国文化网消息,12月8日,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阳光学校”在柏林举行了揭牌仪式。中国驻德国大使吴红波、外交部参赞乐爱妹、“阳光学校”校长甄英平、柏林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贾建新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中国驻德国使馆“阳光学校”是中国外交部、文化部、汉办在继美国、法国、英国和俄罗斯之后开办的第5所中文学校。其宗旨就是要解决长期以来困扰中国外交官随居子女学习中文的难题,以便让随居子女能按照国内的教科书得到系统的中文教育,使他们回国后能跟得上国内的教学步伐。

  “阳光学校”落户中国文化中心,一是依托其丰富的文化资源,良好的教学条件,二是现代化的硬件设施,同时中国文化中心也为随居子女参与中国文化活动、学习中文提供了优良的环境和机遇。(文波)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