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政府同意委派谙双语老师教华小 吁华社放心

2010年12月11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副首相兼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10日强调,内阁已同意华小及淡小需由谙双语的教师教导一及二年级的国文,教育部绝对会落实与执行,华社与教育界受促放心。

  他续说,教育部将会在开学前发出正式通令,以解除他们所面对的隐忧。

  慕尤丁10日早上在布城PULLMAN酒店,为信托学校计划主持推介礼后,针对教育部尚未发出内阁已批准华小一、二年级国语教师须拥有双语资格决定的正式通令,引起华社与教育界人士担忧的问题时,这么回应。

  内阁是于上月12日同意沿续2000年所作出决定,华小及淡小保持原状,必须由谙双语的教师教导一及二年级的国文。

  鉴于各州教育局仍未接获通令,一些华小已收到州教育局的通知,明年会派不谙华文的国文教师到华小一、二年级执教,引发华社的担忧。

  他强调,这是沿续2000年所作出决定,因此,不会有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