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国家汉办将派遣两名汉语教师赴特多高校任教

2010年12月14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2月10日,中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杨优明代表中国国家汉办与特多西印度大学校长克莱门特·桑克特签署了《西印度大学与中国孔子学院总部(汉办)谅解备忘协议》。根据该协议,汉办将于2011年1月1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先后派遣两位汉语教师在西大任教,进行汉语教学。

  在签字仪式上,桑克特表示,西大为能同汉办签署协议感到非常高兴,该校师生期盼已久。“这虽然只是一小步,却是重要的一步。”它标志着双方“正式联姻”,是西大进行汉语教学的一个良好开端,亦为今后西大同中国大学在其他领域的长远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杨优明表示,该协议的签署意义重大,是双方在教育领域互利合作上迈出的坚实步伐。作为中国驻特多大使,他十分重视加强同西大的合作。今年,中国高级学者代表团、南京杂技团先后到西大交流、表演。该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今后的合作交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