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驻英使馆阳光学校召开年终会 部署教学任务

2010年12月14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2月10日,中国驻英国使馆阳光学校在该校校长、驻英大使夫人胡平华女士的主持下召开了年终总结会。回顾总结前一阶段教学情况,对今后的教学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阳光学校新、老教务长姜旭光、徐京利与任课教师、学生管理员及全体学生家长出席。

  会议回顾了阳光学校自开办以来的教学进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就新学年的班级设置、课程安排、教学场地与设备等问题同教师及家长进行了认真研究,对新学年的教学工作做出了部署。

  胡平华在发言中表示,驻英国使馆阳光学校的成功开办,充分体现了外交部官员对广大驻外人员的关怀。自开办以来,在解决随居子女教育问题,消除驻外人员后顾之忧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使馆官员对办好阳光学校高度重视,想方设法为办学创造良好条件,在孔子学院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各位教师的辛勤工作及学生家长的积极配合下,教学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胡平华指出我馆阳光学校教学及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学校在充分听取教师及家长意见的基础上,结合随居子女的具体情况,制定了新的教学大纲,重新设置了班级,更新了教室灯光照明,订购了新的学生桌椅,教学的软硬件条件得到改善,为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条件。

  胡平华表示,阳光学校今后的发展离不开家长们的大力配合。家长既是学校的受益者,也应该是学校的建设者,希望大家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建设,以主人翁的精神出主意、想办法,群策群力把驻英国使馆阳光学校办得更好。

  会议最后欢送即将离任的教务长姜旭光,对她为阳光学校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热烈欢迎徐京利接任新教务长,希望他继续努力,为阳光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