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温籍侨胞慷慨资助 尼日利亚学子赴华教基地圆梦

2010年12月14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温州华侨中学校长邱永飞向三名留学生颁发校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温州市侨办消息,12月14日上午,浙江省华文教育基地温州华侨中学为首批招收的3名尼日利亚留学生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他们不远万里来温求学。温州市侨办副主任许捷到场祝贺。

  在欢迎仪式上,温州华侨中学校长邱永飞为3名尼日利亚留学生颁发了校徽,并宣读了学校特地为他们取的中文名字。

  据介绍,今年5月,8名尼日利亚青年学子经温州市侨商协会常务副会长、温州哈杉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旅尼温籍侨领王建平推荐,递交了到该校留学就读烹饪专业的申请书。该校根据制定的招收留学生条件,经过远程视频交流考察,择优录取了其中3名学生。王建平还将为3名学生3年就学提供资助。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3名尼日利亚留学生在校期间,不仅学习菜肴制作等技能,还将学习汉语和相关经济商务课程。(刘时敏)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