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澳企业家联合会代表团到访国侨办华文教育基地

2010年12月14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网站消息,12月11日,刚刚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赠900万元的中澳企业家联合会一行23人在基金会有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该校副校长白计明、毛强和国际部主任周晓红等接待了来自澳洲的企业家。

  企业家们到达学校后,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校各种优良的学习设备以及学生的学习环境。学生们的作品、各种课余活动的成果展示、书院式的教学环境,让企业家们连连感慨,纷纷推选对书画颇有造诣的段大刚先生书写了“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字幅,勉励该校师生。

  在宽大明亮的会议室,企业家们观看了学校发展历程的宣传片,并听取了培训部主任周晓红关于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在该校设立中美华文教育交流中心后所开展工作的介绍,自2006年开始,中美华文教育交流中心每月要为美国波士顿地区的中文学校开一次远程教学课程,5年中,培训了1000多人次的海外华文教师,极大推进了波士顿地区华文教师的教学水平。周晓红图文并茂的讲解使与会嘉宾对华文教育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中澳企业家联合会厦门分会会长的彭劲文深有感触地说,参观海淀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之后,真切感受到中国学校的发展之迅速,令人感到十分振奋,也为孩子们能有这么好的学习条件感到高兴。他代表各位企业家感谢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和中美华文教育交流中心为华文教育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华文教育事业。(薛南)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