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香港侨团组织华裔青少年赴广东新兴县寻根敬老

2010年12月16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由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外事侨务局和旅港新兴同乡会共同筹划组织的2010年旅港新兴同乡会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活动于近日在新兴县举行。

  开营当日,旅港新兴同乡会理事长叶中平,带领25名香港青少年回到新兴县,受到新兴县政协副主席叶培新等人和新兴乡亲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在开营仪式上,叶培新勉励香港青少年要常回家乡,认识家乡,支持家乡建设。

  这次冬令营活动将进行6天,营员除了回家乡寻亲和亲人团聚,到全县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敬老活动外,还将参观不锈钢制品企业、凉果制造企业,参观中华文化传承基地国恩寺,了解六祖禅宗文化,游览龙山温泉度假区,感受温泉文化,参观南外社区的乡村博物馆,观看粤剧表演等。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