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65名大马华文教师结束在华多媒体教学培训

2010年12月17日 14:01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14日,在天津大学举行了由国务院侨办主办,天津市侨办、天津大学华文教育基地承办的“2010年国务院侨办马来西亚华文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国侨办王匡廷、天津侨办具体负责人及天津大学领导出席了结业典礼并致词,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共21天,由来自马来西亚的65位华文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主要以掌握教育信息技术互联网应用的基础理论知识及多媒体课件的制作方法,并通过大量操作实践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汉语学习为目标,开设了互联网应用,信息技术应用,多媒体课件制作及动画制作等课程,还安排了中国地域文化讲座及剪纸艺术讲座及京津地区的参观考察,使华文教师们了解了京津文化。

  结业典礼上李美娟代表65位华文教师表达了谢意,感谢国侨办提供了本次宝贵的培训机会,也感谢天津市侨办、天津大学对本次培训的精心设计和细致地照顾,并表示将所学知识带回马来西亚用于教学实践中,尽最大努力传承中华文化。(冯媛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