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斯里兰卡国家图书馆设立“中国之窗”图书角

2010年12月20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2月16日,斯里兰卡国家图书馆举行了“中国之窗”图书角启用仪式,中国驻斯使馆政务参赞韩涛、斯教育部常秘古纳塞克拉、斯国家图书馆馆长哈瓦格、斯各主要图书馆馆长等100余人出席。

  古纳塞克拉在讲话中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斯里兰卡的援助,赞赏两国日益密切的多领域合作,希望借助“中国之窗”图书角这一平台让斯广大读者更好的了解中国,增进中斯在人文和教育领域的交流,加深两国人民间友谊。

  韩涛回顾了中斯国家图书馆间近年来的合作情况,感谢斯国家图书馆在推动设立“中国之窗”图书角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中斯两国在图书馆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办好“中国之窗”图书角,使其成为斯民众了解中国的窗口。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