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钟灵独中横扫全国华校校际舞蹈观摩会3项大奖

2010年12月20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消息,马来西亚钟灵独立中学学子凭着超强舞艺,横扫第11届全国华校校际舞蹈观摩会中学组中的3项奖项,成为比赛当晚的最大赢家。

  钟灵独中舞蹈队以《马背春风》参赛,纯熟的舞蹈技巧,创意的舞步展现出男儿们在马背上的英勇豪气,让观众感受到他们骑着马儿,在宽阔的草原上飞驰的英姿。这支舞蹈虽曾在第25届全槟舞蹈观摩赛中获得金奖,但这次的荣誉更多,取得了创作奖、服装奖以及最佳表现奖。

  比赛中,槟城恒毅中学舞蹈团A组的《风酥雨忆》也赢得不少掌声,柔美的扇子舞吸引评审眼球。雪隆吉隆坡中华独中新颖独特的《微笑的鱼》,舞蹈中优美的双人舞动作,舞蹈者跳跃而起的仿鱼而出水,也多次博得观众掌声。极具马来西亚文化风采的《斑斓》,槟城菩提国民型中学舞蹈学会B组以混合马来舞蹈及现代舞蹈,充分表现出峇迪那种色彩缤纷的美感,赢得优秀奖及创作奖。

  这项比赛由槟州政府艺术委员会及马来西亚华族舞蹈联合总会联合主催,槟州华人大会堂主办,槟州舞蹈协会及各中小学团体协办,及《舞汇》舞蹈大会串呈现。活动配合第22届全国舞蹈节举办,分为3个组别,分别是12月16日已举办的小学组、18日的中学组、及19日的公开组。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