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全年募集资金7785.8万元

2010年12月27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27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赵阳、办党组成员熊昌良出席会议。图为会上投票增选基金会新任理事、副秘书长。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 张冬冬)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雷振刚27日在此间透露,依靠各理事单位的帮助和支持,广泛整合社会资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全年募集资金总额达7785.8万元人民币。

  27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北京举行,雷振刚在会上作《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2010年工作报告》时作上述表示。

  雷振刚将募集资金工作的经验总结为:紧密依靠国侨办,动员重点潜在捐赠者;利用理事单位的工作资源,发挥大家的工作优势;以华文教育精品项目带动资金募集工作;加强与各方慈善人士的感情联络,悉心维护与捐赠者的关系。

  他说:“募资成效还不够大,募资渠道较窄,方式较单一,无论是与各方面的期待相比,还是与海外华文教育的现实需求相比,都相距甚远。”

  雷振刚表示,鉴于几年来,基金会所获捐赠资金绝大多数来自海外侨胞和国内侨资、民营企业,而国有大中型企业捐赠相对较少的状况,要充分运用动员民营企业捐款的成功经验,深入研究针对大型国有企业募捐的宣传策略和工作方法,调动其捐助华文教育事业的积极性。

  他称,基金会还将理性分析形势,寻找突破口,设定新的募资目标和资金增长点,力求实现募集工作更大的大发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