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驻德使馆邀当地中文教学界人士畅言交流合作

2010年12月30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网站消息,12月28日, 中国驻德大使馆教育处邀请柏林地区开设中文课程的中学校长和中文教师、柏林市政府负责对华教育交流和汉语教育政策的官员、柏林自由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和中国驻德主要媒体代表等40余人开展新年聚会, 感谢各方一年来对开展中文教学和中德教育交流及教育处其它工作的支持,并通报了明年对德中学交流的主要工作。

  使馆公参姜锋致辞说,2010年,中德教育交流尤其是中文教学在各方的共同参与和支持下取得了很大成绩,成功举办了第3届“汉语桥”中学生中文演讲德国选拔赛、200名德国中学生赴华夏令营、首届德国本土中文教师和教材培训等活动。他感谢各方对教育处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明年继续愉快合作。

  聚会气氛热烈,教育处工作人员还与来宾讨论了明年开展德国本土中文教师培训和继续实施“德国200名中学生赴华夏令营计划”的等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