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大辛辛那提地区中文歌曲赛落幕 300余人参赛

2010年12月30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美国大辛辛那提地区第2届中文歌曲大赛日前在迈阿密大学圆满举行。

  此次中文歌曲大赛包括迈阿密大学在内的大辛辛那提地区大学、高中、初中师生300余人参加。比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3个步骤,最终90余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中文歌曲大赛决赛。

  中文歌曲大赛决赛分独唱、小合唱、大合唱和表演,形式多种多样。经过激烈的竞争,迈阿密大学的Cori Boyce等23人获奖。

  中文歌曲大赛表演节目同样精彩纷呈。来自辛辛那提地区的表演艺术家弹奏了《高山流水》、《十面埋伏》等古筝、琵琶名曲,其精湛的表演征服了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迈阿密大学校友、第7届汉语桥获奖者Chris Stellato 表演的北京快板儿再次让中文歌曲大赛掀起高潮。

  此次中文歌曲大赛为美国大辛辛那提地区的美国大中学学生相互交流汉语学习经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让该地区的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语言和文化。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