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颁四星级品质标准证书 马六甲培风中学受肯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获颁四星级品质标准证书 马六甲培风中学受肯定
2009年09月04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教育局官员移交“私立学校品质标准证书”给赖兴祥(左)。(马来西亚《中国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六甲培风中学经过大马教育部的鉴定,获颁四星级“私立学校品质标准证书”。

  培中校长赖兴祥指出,该校在前年获得教育部私立教育处鉴定的“集群学校”,今年再获得四星级“私立学校品质标准证书”,是对该校的办学与教学水平的一项肯定。

  他说,据他了解,全国约有22间独中获得有关证书,马六甲则共有3间私立学校获得。

  独中极大突破

  “这证书是以学校管理、课程、教学、学生纪律、学术表现及硬体设备等进行审核,最高为五星级,而我们获得四星级。”

  该校董事长冯秋苹指出,在马来西亚,独中向来都不获得政府认可,独中毕业生虽以统考文凭走天下,统考却也不获政府承认,但随着教育部对独中做出品质审核,培中更被鉴定为拥有四星级的私立学校品质标准,这是项极大的突破。

  “统考文凭虽然未获政府承认,但加上培中拥有获得国家鉴定的品质标准证书,这也是非常重要的。”

  放眼迈向五星级

  培风中学董事会总务曾昭明说,有关证书是对培中的肯定,他期望培中能更上一层楼,迈向五星级的品质标准。

  此外,家教联谊会主席林木松认为,教育部为独中进行的鉴定行动,显示独中在未来的前景会更好。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